西西erge

喜欢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DH,含蛇哈)第一章

★划横线的预警一定要看一定要看一定要看,求求了各位姐妹,不要一看很长就懒得看了!!!!(๑Ő௰Ő๑)!!!!!

因为很多人问,我就在开头说清楚,我不希望有人再问了:其实当初写这篇文的时候,正好四刷完了太太的世界星辉,很感触,觉得哈利如果不是救世主就该是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所以也是迷竹马竹马设定迷的不行,想看撸蛇蛇的想法也是因为这个,因为这样的长篇实在是太少了,我没办法只能自己动笔我尽量贴合着原著,为的就是不和其他大大撞车,我的构思其实越往后就会越不一样,在我的构思里这是两个上辈子错过的少年彼此相互救赎的故事,我也在努力,我不会去搞什么利益之类的,就只是喜欢这些,想把自己脑补的关于他们的故事给更多喜欢他们的人看。



至于纳威当救世主就恰好符合了这个条件,纳威是七月三十日,哈利是七月三十一日,所以他们都很符合那个预言,我只是有一点点私心,想让哈利也有父母的陪伴,不用长达十多年住在那个碗柜里,不会被校园暴力。


还有雷古勒斯,实不相瞒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西西也是狮子座,所以很爱这个角色,哪怕他在原著描写的不多,我也是挺磕黑兄弟这个冷cp的,痞帅不正经攻x高冷禁欲独宠受,所以才想给他们一起写进文里,如果有对这对cp抵触的可以划走,不要在评论区或者私信ky,真的谢谢你们喜欢了,爱你们哦(´-ω-`)还有亲世代的关系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会讲清楚的。






私设: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内含德哈,黑兄弟,斯狼,GGAD,斯德教父子关系。

主cp德哈,副cp:黑兄弟,斯哈亲人向

如有原著不太符合的地方,一切皆我私设。

人物属于罗姨,爱情属于他们。

 

死对头变竹马,满足我小小癖好。 含有蛇哈,斯莱特林继承人哈(主要想看小哈撸蛇蛇) 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可以划走。 ooc警告,参考原著和电影,如有不符纯属私设。


 

序章

 

 

 

哈利在最后大战的时候作为伏地魔最后一个魂器和伏地魔同归于尽了。

 

他留下了一点点遗憾就是没和朋友交代后事,还有他那刚出生的教子小泰迪,他还没曾正式见过,现在就随着他的父母一起走了......最让哈利难过的就是他和马尔福...……,哪怕过去的几年他们针锋相对着,甚至在最后那一段时间里他们还有过一些不错的相处,那个金发的少年最后还扔给哈利他的魔杖,不同的魔杖,却给哈利带来了一些熟悉的感觉,那是一种十分愉快,让人足以信任的感觉,只是少年的眼中没有了往日的光彩。

 


我们到死似乎连朋友都没完全做成啊……哈利感叹着闭上了眼睛,哪怕心脏停止,他的意识短暂的留在了体内一会,但是现在他的睡意越来越大,已经感觉不到外界的存在了,是谁在哭呢……?

 


还有他的教父西里斯·布莱克,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校长,弗雷德......那些所有在战争中死去的人,会不会来接他……

 


糟糕.....

 


哈利想着……或许他连那些死去的人也看不见了吧。

 


如果,自己还有一次机会,他希望自己能够潇洒自由一回,能有个温暖的家,那里足够让他任性,甚至是耍小孩子脾气也没关系,因为那里是他的家,那里有爱他的人。



哈利再次睁眼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十分温馨的房间里,这个房间对于他来说有点熟悉,但是说不上来又是在哪见过。他想回过头,但是实在有些艰难,他似乎活动的很有限,一开始以为自己是侥幸存活受了重伤不能动弹,可当哈利伸出手之后,他愣住了。



那是一个小孩子的手,约莫只有一两岁左右的大小,哈利仔细回想了一下这具身体的记忆,黑发英俊的男人,红色头发温柔的女人,还有女人那双独特漂亮的绿色眼睛,哈利想要相信,但是他却犹豫了,他不敢。

 


那是他的父亲和母亲,他只在上辈子见过几次,说来哈利还觉得自己有点可怜,对于父母的记忆只停留在照片、厄里斯魔镜和墓地那些惊悚刺激的经历中。他的母亲莉莉似乎刚哄睡他,转身离开,没有看到哈利突然睁开的双眼,只是小心的带上了门。

 


哈利总结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他重生在了一个不同于自己的世界,带着前世的记忆,在这里,他成功度过了一岁的那个悲剧性的夜晚,父母并没有什么事,哈利心里安定了下来。

 


就在他以为这个世界没有伏地魔的干扰,他可以轻松愉快的度过一辈子的时候,就在楼下不远处的客厅传来了细细碎碎的议论声,表面一岁的哈利,实际上已经十七岁的哈利听到了他父母以及一些其他人的讨论声。

 


“西里斯,隆巴顿夫妇怎么会.......!”那是女人的低声感叹。

 


“那孩子的奶奶去找过邓布利多了,邓布利多说要妥善安置那孩子....也不知道被带去了哪,但既然是邓布利多安排的,自然有他的道理,起码纳威是安全的。”另一道男声这时候说道,他的话语似乎安慰到了女人。

 


哈利猜可能是他母亲的声音,母亲的旁边还有男人细细的轻声安慰,那应该是他的父亲—詹姆斯·波特。

 

 

“莉莉,我知道,隆巴顿夫妇都是勇敢的英雄,他们为了战争牺牲,伏地魔消失了,但是那个孩子.....”西里斯的语气十分的悲伤。

 

 

“西里斯,马尔福家的事.....”詹姆斯问道。

 

 

“放心,他们一家的事情我也在想办法,毕竟多一个友人总比多一个仇人要强,更何况我的姐姐还在那,纳西莎从小就温柔,尽管他们的纯血论我并不喜欢,好在他还照顾过我弟弟,我也得为她着想。”西里斯回答道。

 

 

他顿了顿,又继续说:“还有彼得·佩迪鲁.....他的后半辈子可能就在阿兹卡班了。”

 

 

哈利听出来那个男人的声音是谁了,西里斯·布莱克,是他的教父,上辈子被自己的冲动间接害死,一直十分让哈利内疚的人。自从上辈子西里斯离开后,哈利就变得不一样了,他变得谨慎,多疑,甚至是有些悲观消沉,他最终和伏地魔同归于尽,复活石也不见踪影。

 

 

哈利从从中得知了一些消息,伏地魔死了,是的,这个世界线还是有伏地魔的,只是伏地魔没有找到他的父母,却找去了纳威隆巴顿,隆巴顿夫妇被杀害了,纳威成了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

 

 

或许是小孩子的身体有些扛不住,或者是哈利本身的灵魂就很虚弱,不知不觉又睡了过去。

 


清晨,哈利醒了之后,看到的就是他妈妈漂亮的脸,和那温柔的问候。

 


“早安,我的宝贝哈利,今天我们家来客人了。”

 


哈利张了张嘴,参差不齐的吐出几个字:“妈....妈妈...早....”哈利不得不感叹自己这个小孩子的身体,说话都说不明白,但是总归他现在不是那个所谓的“大难不死的男孩”了,哈利忽然觉得一身轻。虽然重任不会压在自己身上,但是不代表他对于伏地魔就不会有仇恨,如今不过是曾经加在他身上的使命挪到了纳威的身上。

 

 

哈利曾经记得邓布利多说过,对于特里劳尼教授做的预言,三次打败伏地魔的家庭,在七月末出生的孩子,有两个符合条件的孩子,是他和纳威,但是上辈子,伏地魔选择了哈利,这辈子却选择了纳威。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利用自己已知的发生过的事情,在未来帮助纳威打败伏地魔。

 

 

而现在,他只希望享受他的家庭带给他的爱,这是他从没有过的体验。他听到莉莉说今天家里来了客人,还没搞清楚,就被他母亲抱着走下了楼,楼下的人出乎意料的齐,哈利努力摆出孩童般天真的笑容,当他见到他的爸爸、西里斯、莱姆斯的时候笑得很是灿烂、直到他把视线挪到靠在角落里一个瘦高瘦高的男人身上,哈利的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凝固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

 

 

他怎么在这?!哈利发出了灵魂的质疑,虽然上辈子,斯内普教授的误会被他解开了,但是在霍格沃茨那几年的魔药课一直都是哈利的阴影。这个斯莱特林的老蛇王至今让十七岁的哈利看见还是容易嘴角一抽。

 

 

不过好在没有异常,大家都没发现哈利的明显不对劲。

 

 

莉莉这时候笑着问:“雷古勒斯呢?”

 

 

What?!

 

 

哈利彻底蒙了,这世界真是奇妙,不仅斯内普教授没有对自己的爸爸恶言相向,虽然也没有什么好脸色,但是雷古勒斯叔叔......

 

 

本来在这时候就已经去世的人,为什么....哈利脑中一转,忽然就想到,这世界和他的世界不一样,就算是有已经去世的人出现在这里,怕是也不会那么太意外。

 

 

不一会,一个同西里斯一样英俊的男人走了进来,哈利想到,这大概就是他那素未谋面的叔叔——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RAB)了。哈利仔细端详着他的叔叔。雷古勒斯长相和西里斯有着七分相似,身高身形照西里斯差了一点,但也不影响他是个身长体壮十分有魅力的男性,只是外表看上去,西里斯更活泼和善一点,雷古勒斯就偏冷一些,他甚至都不爱笑。

 

 

莉莉抱着哈利走过去,将哈利放到了西里斯的手上,说道:“哈利肯定很久没见过教父了吧,来,让西里斯抱抱你。”

 

 

“你西里斯教父旁边的这个男人是他的弟弟,也就是你的叔叔,雷古勒斯哦,哈利也要好好相处。”

 

 

雷古勒斯不苟言笑的表情在看到西里斯抱着哈利的画面之后破功了。

 

 

西里斯就半开玩笑的让雷古勒斯也抱抱哈利,出乎意料的,雷古勒斯很自然的接过了哈利之后看着哈利的眼睛,哈利也借着孩童的身躯打量着自己这个叔叔。

 

 

“哈利。”雷古勒斯轻柔的喊了一声哈利。

 

 

哈利回以最甜的笑容,奶声奶气的喊了这个叔叔的教名,“雷....雷古勒斯。”

 

 

莉莉看着站在角落里的西弗勒斯,把他也拉了过来,说什么也要让西弗勒斯抱一抱哈利,哈利刚在雷古勒斯怀里洋溢的笑容又抽了一下,而他细心的发现,斯内普教授的嘴角也抽了一下。哈利可能是想,这个世界,虽然斯内普教授和波特家没有什么大仇,但也绝对不是两个互看顺眼的关系。

 

 

最后西弗勒斯还是接过了哈利,哈利明白,因为是莉莉的孩子,他和他母亲都拥有一双独一无二的绿眸。

 

 

哈利环顾了一下四周,除了沙发上趴着的猫咪,哦对,猫咪,哈利想起来,在上辈子的时候,他在那封信里知道了自己家里有一只姜黄色的猫咪,叫什么名字他忘记了,只是那只猫似乎在自己出生之前因为什么原因丢失了。

 

 

这时雷古勒斯说话了:“对了,西弗,你教子是不是和哈利一样大,等两个孩子差不多大的时候,让两个孩子认识一下,以后也有个伴。”

 

 

哈利纳闷了一下,斯内普教授的教子,虽然上辈子从来没听说过,但是哈利心里已经或多或少有了点猜想,斯内普教授的挚友很少,很多都是斯莱特林,当然也包括马尔福家那几个铂金孔雀......

 

 

果不其然,就听到她善解人意的妈妈说道:“啊,你是说马尔福家的孩子吗?是叫德拉科吧,那孩子确实很漂亮,以后确实可以给哈利介绍一下。”

 

 

哈利表示:谢谢妈妈,不用了,我已经和他认识七年了。

 

 

哈利自认,他和马尔福还真是有缘分,上辈子第一个见到的同龄人是他,这辈子重生了也不放过他。真是让他想象不到,他居然和他前世的敌人,斯莱特林的死对头即将发展成竹马竹马的关系。

 

 

而另一边,霍格沃茨的校长室,年迈的老校长,邓布利多站在办公桌前等待着什么人,不一会,西比尔·特里劳尼教授走了进来。、特里劳尼教授人很瘦,戴着一副大眼镜,脖子上挂着一些数不清的链子和珠串,整个人依旧是那副疯疯癫癫的模样。

 

 

“什么事?特里劳尼女士。”邓布利多笑着问候,语气十分温和。

 

 

“哦,我亲爱的邓布利多,我...”特里劳尼断断续续的说,突然间嗓音变得很沙哑,邓布利多回头看到了她的现状,眼神空洞,嘴里继续吐露着一些话语。

 

 

“要想打败....伏地魔....找到....斯莱特林继承人.....蛇与狮.....不可分割......”说完,特里劳尼又变成了平时那副模样,邓布利多友善的请他离开,转身拿起冥想盆,把这段语言记录了下来。

 

 

他嘴里嘀咕着:“蛇与狮吗.....?有意思。”

 

 

 







第一章  他讨厌我?

 

 

 

 





就这样,不知不觉,哈利今年四岁了,他因为上辈子忙碌于与伏地魔的较量,现在发现他真是错过了很多。他住在波特家的宅邸,波特家历史悠久,他的爸爸把以前的藏书都搬进了这里,肯定也有一些很有趣的家族藏书,他以前真是从来没想过利用自己已有的资源充实自己,更何况他还有一个教父姓布莱克,这意味着他将有机会阅读两大家族的藏书。

 

  

虽然他的父母,詹姆斯和莉莉觉得哈利看书也就是无聊,为着玩,也没太在意,詹姆身为他父亲,有时候还幼稚的嘲笑哈利说他根本看不懂字,还假装看的很认真,对于他这个爸爸,哈利这么多年也习惯了,只是淡定的看着他爸爸,无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然后大声喊妈妈,他爸爸就会被突然出现的妈妈揪着耳朵带走。

 

 

这几年,食死徒实力锐减,最后生活逐步恢复平静,哈利的爸爸以及教父身为傲罗自然回归到了忙碌的生活,雷古勒斯身为布莱克的家主,也忙了起来,哈利的妈妈虽然也是一位傲罗,但是她现在因为照看哈利,开了一点特权,因此也不用那么快就去上班。

 

 

平时在家也就是哈利和莉莉,莉莉有时候经常会感叹哈利的懂事和乖巧,虽然也有一些孩子气,但是这对于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还是很懂事,那些孩子气的程度被哈利掌握的很好,不会太过分也不会太任性。他上辈子在徳思礼家的日子或多或少有些影响。

 

 

偶尔,莉莉会带着哈利去隔壁巴希达奶奶家,哈利很喜欢这个知识渊博的老妇人,虽然上辈子见到的时候已经是条蛇了,这辈子让他有机会能够和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巫做邻居,他还是很快乐的。

 

 

巴希达奶奶会给他讲一些有趣的魔法史,甚至包括一些零碎的关于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小故事。哈利在前世依稀知道了这两位魔法界大佬之间鲜少有人知道的关系,他只是感叹有时候造化弄人,彼此在乎的人有时候却难成眷属。

 

 

直到有一天,莉莉给哈利拿了刚做的芒果布丁,问道:“哈利在家无不无聊啊?”

 

 

哈利思考了一会,说道:“还好,妈妈。”说完回了一个漂亮的大大的微笑。

 

 

“那妈妈今天带你出去玩怎么样?”莉莉宠溺的摸了摸哈利乌黑的软发。

 

 

“去哪?妈妈。”哈利奶声奶气的问道。

 

 

“我们去马尔福叔叔和阿姨家做客啊,那还有个和哈利差不多大的小哥哥,可以和哈利一起玩。”

 

 

我就知道!我说怎么今天早上眼皮这么跳?!哈利内心疯狂咆哮,但是还是不得不和妈妈一起去那个对他来说上辈子没什么好印象的地方。

 

 

“哈利,快看,是从马尔福庄园寄来的信件,里面还附赠了一个门钥匙,呵,我觉得多半是纳西莎做的吧,卢修斯可是没有这么好心。”莉莉前半句兴奋极了,一提到卢修斯,哈利感觉到了他妈妈肉眼可见的嫌弃。

 


熟悉的感觉,像是被钩子勾了一下肚子的感觉,哈利一眨眼就来到了马尔福庄园门口。

 

 

马尔福庄园大的很,从正大门到建筑门口的路也有不少。莉莉牵着哈利慢慢走过去,哈利感受到母亲的手,很温暖,母亲又很温柔。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哈利相信,今天就算马尔福那个小混蛋扯哈利头发他都不会生气,毕竟要扯头发,可能哈利的经验更足一些,他早就看那个小混蛋精致柔顺的头发不顺眼了!

 

 

纳西莎·布莱克·马尔福站在庄园门口迎接莉莉和哈利,就足以看出马尔福家的诚意,当初马尔福家是伏地魔的左膀右臂,利益至上的马尔福家在伏地魔时期虽然是如鱼得水,但是在伏地魔倒台之后也是十分强大的。

 

 

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布莱克家族和波特家族的帮助,雷古勒斯作为凤凰社在伏地魔的卧底之一,有利的搜集到了卢修斯中立立场的证据,再加上纳西莎没有黑魔印记,因此无罪释放,甚至马尔福利用家财在魔法部还捞到一个不小的职位。所以纳西莎作为马尔福家的女主人理应表达一些诚意,这次来到马尔福庄园除了让哈利认识德拉科·马尔福之外,还有就是莉莉要确定马尔福家的立场。

 

哈利看着眼前这个显然比上辈子遇到时候更年轻的女人,愣住了,这副样子,俨然是一个温柔母亲的形象,他们和纳西莎进了屋内,卢修斯站在门口,因为恩情,他也不好在这嘲讽莉莉,只是微微点了个头,表示礼仪和友好。

 

 

莉莉显然也不想和卢修斯说话,说实话她当初上学就很看不上卢修斯,这人总是很要强,拿自己当眼中钉,天天搞纯血那一套,倒是纳西莎,温柔强大的女性,更让莉莉有一点好感。

 

 

纳西莎温柔的笑了笑,哄着自己闹脾气的丈夫去魔法部工作去了,这时,从楼上下来了一个精致的小男孩,哈利的绿瞳顺着那孩子的步伐看去,那是一个缩小版的马尔福,名为——德拉科·马尔福,他是哈利长达七年的死对头。

 

 

纳西莎看到儿子下来很是开心:“德拉科,快过来,你看这是哈利,他和你一样大,他是波特家的男孩,我相信你们肯定会有很多话题想要聊。”

 

 

纳西莎看了看哈利说:“哈利,你也可以叫我西茜。”

 

 

哈利十分有礼貌的回以微笑:“西茜妈妈好。”

 

 

德拉科看着这个陌生的黑发男孩,皱了皱眉头,这个男孩的头发乱蓬蓬的,不如他的整齐,虽然是黑色的,但也不如他独特的铂金色稀有,再然后就是这张稚嫩的脸,还有矮自己半截的身高,纤细的胳膊和腿,也就是这眼睛......

 

 

啊,眼睛真好看,梅林啊,德拉科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这么剔透的绿色,哈利眨着无辜的大眼睛,望着德拉科,德拉科凝视着这双漂亮的眼睛,伸出了手,露出一个完美的绅士的微笑:“你好,我叫德拉科·马尔福,你呢?”

 

 

哈利看着德拉科伸出来的手,想起了霍格沃茨特快上那双没握住的手,想起了最后有求必应屋抓紧的手,那双手,虽然稚嫩,但是哈利知道那双手成年的样子,白皙,漂亮,骨节分明。

 

 

于是他立马握上了德拉科的手,笑道:“你好,德拉科,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虽然哈利握上了德拉科的手,一个时隔七年的握手。但是他看到那个笑容还是很不爽啊,他才多大啊,四岁,就跟大马尔福那个铂金孔雀一样,标准的马尔福假笑,呵!

 

 

纳西莎和莉莉笑了笑,她们去聊她们的事了,然后纳西莎特意嘱咐了德拉科:“小龙,你比哈利大一个月,要照顾好弟弟哦,妈妈要和莉莉阿姨谈一些事情,你们好好相处啊。”

 

 

 

“好的,妈妈。”德拉科笑了笑。

 

 

莉莉这边,看着自家唯唯诺诺的儿子,有点头疼,她家哈利哪都好,就是太乖了,有时候还有点内向,特别容易害羞,于是也嘱咐了一下:“哈利,好好和德拉科相处,他可是你的小哥哥哦。”

 

 

“知道了,妈妈。”哈利·乖巧·内向·容易害羞·波特面上笑嘻嘻,心里却不是很高兴,(妈妈,谢谢您,您不要再说他比我大了!我不想叫他哥哥!)

 

 

“走吧,我带你去逛逛马尔福庄园。”德拉科说完向哈利伸出一只手,哈利朦朦胧胧的搭上了手,被德拉科牵着走,他们来到了马尔福家一个豪华的后花园,德拉科一抬手打了个响指,召唤来了一个小精灵,为他们端了一盘新鲜的布丁,还有一些鲜榨南瓜汁。

 

 

哈利看愣了,德拉科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估计是妈妈和纳西莎聊。

 

 

果不其然,哈利听到德拉科说:“哈利,请允许我这么叫你,我母亲曾经从莉莉妈妈那里问到了你喜欢布丁,而且喜欢南瓜汁,所以才准备了这些,希望你喜欢。”

 

 

哈利看着他诚恳的态度,要是忽略他微微皱起的眉毛,哈利可能就差点信了,他记得上辈子,德拉科就是每次生气或者隐忍的时候,漂亮的眉头都是微微皱起的。

 

 

看来自己并不是很受他欢迎,难得还这么大费周章的招待自己,还专门准备自己喜欢的食物,能说真不愧是马尔福吗?!

 

 

“你不喜欢我?”哈利平淡的说道。

 

 

德拉科嘴角抽了抽,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比较好对付,要是以前那个成年的德拉科他还能伪装一下,但是这个小孩版的就直接戳破了。

 

 

“是啊,我就是不喜欢你,邋里邋遢的小鬼,看看你那糟糕的发型,还有皱皱巴巴的衣服?你能不能好好收拾一下,梅林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光顾马尔福庄园?!”德拉科仿佛释放天性般,像个孩子一样冲着哈利吐槽。


哈利这时候才终于感受到了曾经和马尔福对峙的感觉,心里痛快起来,久违的熟悉感,让他直接回怼:“你以为你打扮的跟个花孔雀一样多新鲜啊?!”

 

 

“你....!”德拉科没忍住站了起来。

 

 

哈利也不堪示弱,虽然比德拉科矮了半个头,但是气场不能输!这家伙果然什么优雅高贵都是装出来的!小小年纪就这么会摆架子!

 

 

“你什么你?你这个骄傲的铂金花孔雀!”

 

 

“我讨厌你!”四岁的德拉科也只能说出这点词语表达对哈利的厌恶之情。

 

 

哈利冲他喊道:“你以为我愿意让你喜欢吗?!我永远不会喜欢上你,你也别喜欢我!”

 

 

于是第一次,四岁的德拉科第一次没遵守老马尔福告诉他的优雅自持,和哈利动手在草丛里滚来滚去的打起来了。

 

 

说是打,也就是哈利单方面压制德拉科,德拉科被他压在地上揉头发,哈利把他梳的整齐的头发弄得乱蓬蓬的,哈利洋洋得意的笑道:“你比我高半个头又怎么样!你还不是打不过我!”此时哈利开心的不像个内心十七岁的人,沾沾自喜的同时,他没注意到德拉科的小动作。

 

 

德拉科在草地上一用力就把哈利和他的位置颠倒过来了。

 

 

“刚才是你揉我头发的?!”德拉科生气的瘪瘪嘴,反手就去揉哈利的头发,把哈利本来就不整齐的黑发揉的更乱了,然后马尔福小少爷心满意足的起来了,还顺手好心的拉了哈利一把。

 

 

“本少爷对你很满意,从来没有同龄人和本少爷打的这么开心的!”德拉科兴奋的说道。

 

 

哈利撇撇嘴,心里默默吐槽:打什么打,顶多互相揉头发.....


 

不过现在头发不规整的还在一边沾沾自喜的德拉科倒是让哈利觉得有几分可爱。

 

 

“哈利你喜欢打魁地奇吗?”德拉科问道。

 

 

“喜欢啊,我最喜欢魁地奇了。”哈利笑道。

 

 

德拉科在听到魁地奇的时候眼神一亮,“我决定和你交朋友了,哈利!”铂金小孔雀冲哈利微微一笑。这次的笑容是真心的,哈利能看出来,他从来没见过德拉科这样的笑容,哦不,他想起来了,他见过,这是以前德拉科捉弄他成功之后就会露出的笑容。

 

 

果然,还是恶劣的马尔福,以捉弄人为乐,不过好在自己也捉弄回去就是了。

 

 

“行吧,不过你现在得想办法和西茜妈妈还有我妈妈解释一下咱们满身草还头发凌乱的原因了。”

 

 

德拉科:“...........”

 

 

果不其然,一向温柔的纳西莎看到自己儿子和哈利满身草,和凌乱的发型,发出了感叹:“哦,我的梅林,你们怎么了?”

 

 

德拉科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哈利倒是从容的回答道:“西茜妈妈,我和德拉科因为发现花园里的草地很好,就在草地上躺着聊了一会天。“

 

 

莉莉显然相信了哈利,但是出于身为母亲的原因,还是不轻不重的说了哈利一下:“真是的,把自己搞成这样,倒是和你那个爸爸差不多。”

 

 

纳西莎倒是很意外,不过也很开心:“小龙从小就有洁癖,我以为小龙不会像其他孩子那样淘气的,没想到呢。”

 

 

“果然小龙很喜欢哈利啊。”

 

 

德拉科在心里生气道:哼,我才不喜欢他呢!



纳西莎看了看表,惊讶道:“呀,已经中午了,我们该去吃午饭了!”

 

 

于是两个母亲带着两个孩子移步到了马尔福庄园很大的餐厅里。两个孩子在吃完饭之后被纳西莎领着去了德拉科的房间。

 

 

哈利仔细打量了一下德拉科的房间,整洁,干净,很有贵族风格,但是毕竟是孩子,少不了那些幼稚的故事书和魔法贴纸以及会变成星空的魔法吊灯。

 

 

哈利看了看德拉科书架上的一半都是关于龙的,不禁笑了笑,道:“你真的很喜欢龙啊。”

 

 

德拉科撇了一眼擅自进入他房间的哈利,心里不是很高兴,虽然他同意这个绿眼睛邋遢(其实也没那么邋遢)小鬼成为他的朋友,但是也没允许他进入自己的房间(虽然是妈妈领着他们来的),他还看自己的珍藏!不过他提到的问题却是德拉科很喜欢的话题。

 

 

“那当然,我的名字都是龙呢!”铂金小孔雀沾沾自喜道。

 

 

“而且,我们家都喜欢用星座起名,就像我舅舅西里斯!”

 

 

“真有趣,不过西里斯是我的教父哦。”哈利有趣的看着德拉科。

 

 

“什么?!”果不其然,德拉科露出惊讶的眼神。哈利满意的看着这个表情,当然以后等德拉科长大了就又不一样了,他学会了掩饰,隐藏自己的情绪,怎么看都是那副不屑,轻蔑,冷冰冰的表情。

 

 

“那我们就是兄弟了啊。”德拉科撇撇嘴。

 

 

“对啊。”哈利觉得德拉科撇嘴的表情很可爱。

 

 

“那你得管我叫哥哥了!因为我比你大。”德拉科扬起胜利的尾巴,沾沾自喜的看着他。

 

哈利脸瞬间黑了一度,哥哥个锤子哥哥,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挖了坑自己又跳进去了。

 

 

德拉科满意地看着这个黑发少年吃瘪的模样。随后他爬上床,准备盖好小杯子睡觉的时候,他看到哈利也爬上了他的床,虽然他的床很大,足够容纳两个小孩,甚至是更大的成年人,但他已经忍无可忍了,这个家伙未经允许进他的房间,还爬上他的床!!!!

 

 

“你下去!”德拉科黑着脸瞪着哈利喊道。

 

 

“我就不,你要睡午觉,我也要睡午觉,你这就一张床。”哈利摊摊手,表示无奈,不得不说捉弄这么小这么可爱的马尔福还是很开心的。

 

 

德拉科作势要把他赶下床,哈利就用了小孩子都会用的招式——告家长。

 

 

“那好啊,你要是不让我上去,我就告诉西茜妈妈!”哈利得意洋洋的表情刺痛了德拉科眼睛一下。

 

 

勉为其难的腾出一个地方,让哈利躺下,还把小杯子不舍的分了一半,人整个躲得远远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的身体情况在作祟,哈利真的困了,不一会就睡着了。

 

 

德拉科看着旁边熟睡的黑发少年,发现其实他也没那么邋遢,除了眼睛,稚嫩的脸蛋也是很可爱的类型,他想了一下哈利的母亲,那个漂亮的红发女人,那个女人一进门就让德拉科觉得很有好感,因为她长得就如自己母亲一样美丽。

 

 

德拉科胡思乱想了半天,也沉沉睡去。







先发一章试试水,我真的好喜欢小孩子幼稚别扭的恋爱=v=嘿嘿嘿




彩蛋一:某位马天龙小朋友说自己永远不喜欢哈利。


彩蛋二:关于之后在霍格沃茨马天龙同学找各种借口把哈利留在自己床上,甚至不惜为此合床。



修改之后的伏笔一:波特家丢失的猫,一只姜黄色的猫。

评论(136)

热度(8844)

  1. 共1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