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erge

喜欢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DH,含蛇哈)第四十章

★私设: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内含德哈,黑兄弟,斯狼,GGAD,斯德教父子关系。


主cp德哈,副cp:黑兄弟,斯哈亲人向


如有原著不太符合的地方,一切皆我私设。


人物属于罗姨,爱情属于他们。


死对头变竹马,满足我小小癖好。 含有蛇哈,斯莱特林继承人哈(主要想看小哈撸蛇蛇) 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可以划走。 ooc警告,参考原著和电影,如有不符纯属私设。









第四十章       火焰杯      躁动









巴格曼看着面前两个巨额发票陷入了沉思,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额的。



哈利:“这是魔法部合法的吧?”哈利说完眼神眯成一条缝看着直冒冷汗的巴格曼。



巴格曼赶忙点点头,说道:“是的,但是只供娱乐向。”



哈利故作沉思的点点头,“那我们还是去问问体育部吧?”



最后巴格曼还是收下了那两张巨额发票,只不过这次走的是正常的有奖竞猜,哈利想了下,这次可以赚下一笔,巴格曼就是喜欢耍一点小聪明罢了。



不远处哈利正好看到了刚刚来到这里的乔治和弗雷德。



“嘿,哈利!还有西里斯叔叔。”乔治打了招呼,这里只有哈利和西里斯一起来了,詹姆斯忙着瞒着莉莉。



弗雷德:“我们到处在找巴格曼,听说有人看见他在这里。”



哈利:“你们是来押球的吗?那确实是在这里,这里是体育部专门设立的。”巴格曼听完之后嘴角不明显的抽了一下。



乔治:“我们在为我们的研究做准备!”



弗雷德:“于是我们拿出了攒下的零花钱,来获取研究资本。”



西里斯:“真是一群努力的年轻人啊。”



哈利笑了笑,毕竟韦斯莱的商品在曾经的五年级堪称为“神”。



这时远处传来了一句问候:“詹姆斯叔叔,莉莉妈妈,西里斯舅舅和雷古勒斯舅舅,哈利,你们好。”德拉科站在不远处和他们打招呼。



哈利噗嗤没忍住笑了一下,西里斯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便宜外甥拐走了自己的教子,还明目张胆的,怎么办?在线等,急!



最后雷古勒斯轻车熟路的拉走了西里斯,哈利跑过去抱住了德拉科,“德拉科!我好想你。”



德拉科回抱了他,莉莉看了眼德拉科和被他搂在怀里的哈利,微笑道:“德拉科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莉莉妈妈,我现在大概是五英尺十英寸左右。(大概178厘米左右)”



莉莉微笑道:“那确实长高了不少,你才四年级啊。”



哈利不服气的说:“妈妈我也长高了很多的!我也有五英尺八英寸了!(大约172厘米)”



莉莉宠溺的拍了拍哈利的脑袋笑道:“好好好,你也高了。”



哈利哈哈大笑,“你等着吧,德拉科,我绝对会长高的,比你还高。”



德拉科挑眉:“好,我很期待。”



“要像大脚板那么高哦!”詹姆斯补刀。



哈利:“爸爸!我才四年级我会长的!”



“喂,开幕式马上开始了,你们不想来吗?”西里斯在不远处大声喊道。



“马上来!”詹姆斯回复道。“德拉科你父母呢?”



德拉科:“我父母有点事,他们应该一会就赶过去了,如果莉莉妈妈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和哈利一起去吗?我还没有在这么超前的位置看过世界杯。”



西里斯再次咒骂:“臭小子!”



莉莉赶忙挡住西里斯,温柔的点点头说:“当然,德拉科,我们随时欢迎你,我猜哈利也是。”



哈利走过去拉起德拉科的手,德拉科的目光移到他们交握的手上。



观望台上,大人们在欢呼,在起哄,没有人注意到两个孩子。



哈利:“你父母那边没事吧……”德拉科知道他指的是之后的暴乱,于是他回答道:“你放心,这次真的只是个示威,而且我父母忙着和魔法部周旋,所以……我去也没有用不是吗?索性就来找你了。”



哈利:“是吗?原来找我只是索性的。”



德拉科:“好好的,别瞎说,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的。”



哈利:“可我上辈子却是错怪你了,你那时候在暴乱的时候站在那里是想找我吗?”



德拉科叹了口气,随后他不可否认的点点头。



哈利轻轻的拍了下他的脑袋:“你但凡不那么毒舌,我都不会歪解你的意思,说不定,我们真的能成为好朋友。”



德拉科:“我看着你平安,快乐就够了,哈利。”



哈利眨眨眼,问道:“要求这么低?不再考虑一个和我一起平安,快乐,生活一辈子的愿望了吗?”



德拉科:“那当然得加上,我好不容易追到手的。”不知不觉中,他们聊着聊着,台下爱尔兰小矮妖和媚娃已经出场了,很多人被迷的神魂颠倒的,哈利看了一眼,移开了眼睛。



“你不会再被她们吸引了吧?”德拉科的目光一直盯着他,他甚至从未给那些媚娃一个眼神。



哈利笑着摇摇头:“当然不会,我也不明白我当时怎么会那么着迷,可能是我没遇到更吸引我的美丽事物,我觉得眼前的金发少年比他们更有吸引力不是吗?”



“算你识相。”德拉科不可质疑的脸红了,他别过脸,哈利笑了,他喜欢德拉科这种别扭的样子,雪白的皮肤透露出一种可爱的粉红,他发现德拉科只要一不好意思就喜欢别过脸。



“克鲁姆真棒,不是吗?他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找球手。”哈利说道。



德拉科:“我觉得你比他更好,真的。”



哈利:“瞎说。”



德拉科:“你只要经过训练,你也能这样出色,你一直都很出色。”



哈利:“算了算了,我可不想当魁地奇球星,每天被人围着。”



德拉科:“那你想当什么,傲罗吗?”



哈利想了想:“傲罗啊,真不错,我上辈子想的是如果以后能活着当个傲罗也挺好的,算是对我父母的一种缅怀,现在嘛,说实话,我也挺想的,当然前提是魔法部部长得换换。”



德拉科笑道:“赫敏就不错。”



哈利:“是啊,赫敏真的很不错。”



哈利:“示威游行是不是要等到决赛的时候才会?”



德拉科:“差不多,我父亲开会的时候听他们说过。”



哈利:“你没被发现吧?”



德拉科:“当然没有,只有几个食死徒,还有个不认识的,我推测是喝了复方药剂的小巴蒂克劳奇。”



哈利哭笑道:“雷古勒斯这几天一直不是很开心,总是闷闷不乐的,尽管他隐藏的很好,西里斯并没有察觉到,或者说是……不想打草惊蛇?”



德拉科:“你别看西里斯那样,他或许什么都明白不是吗?”



哈利恍然大悟:“对啊,很早之前雷古勒斯应该是已经死去的,可他出现在了这里。”



德拉科:“差不多吧……蝴蝶效应,一件事情上改变了之后后面一切走向都会变的不一样。”



哈利:“但是西里斯是没有记忆的,我在他面前有时候会出现时间的限制,我可以确定。”



“所以是另有他人改变了历史长河中的某一件事,或者几件,才会形成这样的局面。”



德拉科握紧他的手:“哈利,时间总是温柔或残忍的。”



“我该走了,哈利,我父母说不定已经回来了。”德拉科冲他挥挥手,离开了观望台。



不对劲,德拉科很不对劲,难道是食死徒们有了和上辈子不一样的动作?不对,那他应该会告诉自己的。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决赛这一天了,哈利发现这附近的便装傲罗越来越多了,有很多是上辈子的熟面孔,还有很多是凤凰社的成员,哈利看向远处的巴蒂克劳奇,以及他身边颤颤巍巍浑身发抖的小精灵闪闪。



在克鲁姆抓住金色飞贼那一刻,全场都在为他欢呼,虽然最后保加利亚还是输给了爱尔兰队。只差十分啊,哈利不由得再次感到可惜。



白天大家该闹闹,但是夜幕降临之后,仿佛白日的喧嚣都是一场梦一样。



莉莉坐在帐篷里有些不安,哈利这时躲在一旁,许久詹姆斯赶了过来。



莉莉小声地询问:“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呢?”



詹姆斯:“西里斯去傲罗队了,我马上也要去,雷古勒斯不出意外应该是和卢修斯在一块,毕竟你知道今晚注定不太平,答应我,保护好自己和哈利。”说完他在莉莉脸上落下一吻。



莉莉拥抱了他,说道:“我会的,我也不是柔弱无力的人,我会保护好自己和哈利,以及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知道吗?”



詹姆斯:“当然,我会的。”



哈利凝视着母亲的背影,父亲担忧的表情,无情的战争即将拉开帷幕,这只是一些无足轻重的插曲,但是我们比想象中的要更加坚强!











我的更新灵感爆发一般都是半夜,所以姐妹们可以明早起来看(⁄ ⁄•⁄ω⁄•⁄ ⁄)






修改之后详细写了韦斯莱双子多亏哈利,没有被骗下创业的第一桶金,但是他们本身的零花钱也并不多,所以以后还是会需要哈利的那一笔奖金(๑˙ー˙๑)

评论(25)

热度(12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