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erge

喜欢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DH,含蛇哈)第三章

★私设: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内含德哈,黑兄弟,斯狼,GGAD,斯德教父子关系。

主cp德哈,副cp:黑兄弟,斯哈亲人向

如有原著不太符合的地方,一切皆我私设。

人物属于罗姨,爱情属于他们。


死对头变竹马,满足我小小癖好。 含有蛇哈,斯莱特林继承人哈(主要想看小哈撸蛇蛇) 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可以划走。 ooc警告,参考原著和电影,如有不符纯属私设。






第三章    魔法石

 






不远处,卢修斯和纳西莎来了之后,海格带着纳威去了古灵阁,哈利远远的看了一眼,与莉莉詹姆一起走了。

 

 

“再见,哈利。”德拉科对哈利笑道。

 

 

“再见,莉莉妈妈,还有詹姆斯叔叔。”接着他又继续说。

 

 

“再见,德拉科,再见西茜妈妈、卢修斯叔叔。”哈利对德拉科回以微笑。

 

 

等回到家之后,哈利又有点不开心了,他有点想念德拉科了,而假期还有一个月。

 

 

于是他在争得莉莉同意之后写了信:

 


亲爱的德拉科:

对于假期还有一个月,我表示十分的煎熬,我刚问了妈妈,妈妈同意带我去麻瓜的动物园玩,我想诚挚的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其实说实话,我就是有点想你了。

                       

                                            爱你的  哈利

 

 

哈利写完之后拖海德薇送去了马尔福庄园,洗完澡的德拉科刚回到卧室,就发现了哈利的那只雪枭,打开信之后,德拉科心里开心的不行,面上还要装着矜持,尤其是他看到那句有点想自己,他简直恨不得马上见到哈利,在他可爱的并且带了些婴儿肥的脸蛋儿上狠狠的揉一把。

 

 

然后他翻开自己抽屉,写了回信送回去,并表示自己明天一早就会去波特家找他。

 

 

哈利收到回信后,瞬间高兴的睡不着,但是转念一想到明天早上能见到德拉科,他就一直强迫自己睡觉。第二天天还蒙蒙亮的时候,就早早的起来了,等着莉莉收拾的同时,一直盯着门口,想看德拉科什么时候来。

 

 

当他看到那个铂金发色的少年的时候,兴奋的冲向门口,等着他敲门,然后打开,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最后当然如愿以偿了,德拉科似乎早有准备,在开门的同时,双手张开,接住了扑向他的哈利。

 

 

“哈利,慢点。”德拉科看着哈利,揉了揉他的脸蛋儿(终于得偿所愿了),哈利笑了笑,塞给他莉莉刚烤的小饼干,说道:“妈妈马上出来了,这是她做的饼干,怕你早上没吃饭,先吃一点。”

 

 

事实上,德拉科也是一时冲动,他不喜欢麻瓜世界,卢修斯知道他要去麻瓜动物园时候脸都黑了好几度,但是他也很想念哈利,他在麻瓜世界和哈利之间最后选择了哈利,算了,哈利开心就行,虽然他还是不喜欢那群一无是处的麻瓜就是了。

 

 

两人一路逛了很多动物,哈利在上辈子唯一一次去的时候还是达力过生日那次,因为自己放出了一条蛇以及把玻璃变没了还受到了不少惩罚。

 

 

这次嘛....哈利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德拉科,他没想到那个小少爷会来麻瓜世界陪他一起玩,估计卢修斯脸至少黑了几个度(事实上他猜对了),不过德拉科能来他还是很开心的。

 

 

哈利换了个更大的动物园,不再是上次的那个动物园了,主要是对他来说确实没什么好感罢了。

 

 

他不知道是不是受上辈子的影响,他似乎依旧对蛇很感兴趣,他来到一个墨西哥玫瑰红蟒的前面。

 

 

“嘿,你看起来真漂亮。”哈利看着它笑道,本来是半开玩笑地语气,他这辈子也没指望蛇能听懂。

 

 

结果他想不到,那条蛇回过头,看了他一眼,说道:“谢谢,你也很可爱,人类小孩儿。”

哈利愣住了,梅林的袜子啊,谁能告诉他,他为什么还是能听懂蛇说话?!

 

 

而离哈利最近的德拉科震惊的眼睛都瞪出一个圈,他听到了什么?!哈利,一个正常的黑头发十一岁小男巫,为什么嘴里发出了嘶嘶的声音,好像在和对面那条黑蟒蛇说话?!

 

 

“哈利?”他试探性的问了问。

 

 

哈利回过头去看德拉科,问道:“怎么了吗?”眼神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一直都很无辜。

 

 

“我刚才听到你发出了嘶嘶的声音,你在和蛇说话吗?”德拉科试探的问道。

 

 

“啊?我也不清楚啊。”哈利显然知道了德拉科看到自己一不小心用了蛇腔说话了,虽然他暂时搞不懂为什么他还是能说蛇佬腔,哈利有点担心德拉科会扯到什么乱七八糟的斯莱特林继承人上去(虽然不知道他这个年纪知不知道关于这个的信息)。

 


“你要知道,哈利,萨拉查·斯莱特林就是个蛇佬腔!”德拉科得意的笑道。

 

 

“你肯定能进斯莱特林!”他又补充道。

 

 

“我们家都是斯莱特林,反正我也是要进斯莱特林的,不进斯莱特林我爸爸估计会让我转学。”

 

 

哈利打趣道:“是吗?那你还是去斯莱特林吧,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事实上,他完全不担心德拉科会被分到其他学院,但是自己,他有点不知道什么情况了,前几天大脚板月亮脸还要他爸爸一直在说这个事,大脚板和他爸爸似乎觉得他会去格兰芬多,但是现在他自己都没把握会不会被分到格兰芬多去了。

 

 

倒是没准会去斯莱特林?

 

 

哈利想了想,之后觉得还是交给分院帽来决定吧,分院帽去哪就去哪。

 

 

他让德拉科对于他能说蛇佬腔保密,理由就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以等到了霍格沃茨再详细研究,德拉科显然同意了。

 

 

九月一日如期而至,九又四分之三车站又挤满了人,有的车上带着猫头鹰的,或者宠物的,多半是巫师家的孩子,哈利时隔十多年,终于重新站在这个车站内。

 

 

“妈妈,我是乔治!”

 

 

“哦,抱歉,乔治。”

 

 

“抱歉妈妈,我是弗雷德,他才是乔治。”红发的双胞胎依旧在车站和母亲开玩笑,身后的红发小男孩是韦斯莱家最小的儿子,在母亲的安慰中走进了车站。



哈利看到熟悉的一幕,差点眼眶湿润,霍格沃茨是他第二个家,曾经韦斯莱家让他感觉到无比的温暖,但现在他也有自己的家了,他有他的父母会送他上学。

 

 

哈利上了火车,繁重的行李对于哈利来说有点多,但是他又不好意思麻烦父母,他想着在火车上找个没人的地方使个漂浮咒,放上行李架。结果刚上车就被韦斯莱家的双子拦住了。

 

 

“嘿,弗雷德,看,这有个小学弟看起来很苦恼呢。”

 

 

“是啊,乔治,你看他小小的身躯,恐怕拿不动这么多东西。”

 

 

“我们或许可以帮个忙。”

 

 

“我同意你的观点,乔治。”双胞胎一唱一和的把哈利的行李放好。

 

 

“你好,我叫弗雷德,这是乔治。”弗雷德介绍道。

哈利回以微笑,说道:“你们好,我叫哈利·波特,很高兴认识你们,并且谢谢你们帮助我放行李。”

 

 

“不客气,应该的。”乔治的胳膊搭上了弗雷德的肩膀,笑道。

 

 

随后他们走了,哈利独自来到一个没人的包间,这是上辈子他坐的那个包间,估计一会罗恩就要过来了。

 

 

果不其然,罗恩走了过来,问道:“你好,请问我能坐这吗?你知道,别的车厢都满了....”

 

 

“当然可以。”哈利回答道。

 

 

罗恩试图挑起话题,然后要给他的老鼠施法,哈利看了眼罗恩的老鼠,没有少一根指头,还好。现在那个叛徒确实是在阿兹卡班。

 

 

再然后,就是他上辈子的另一个好伙伴——赫敏。

 

 

赫敏:“你们有人看到一只蟾蜍了吗?纳威丢了一只蟾蜍。”

 

 

罗恩愣住了,惊叹道:“纳威!就是那个纳威吗?”

 

 

赫敏:“哦,显然是的,这车上恐怕就一个叫纳威的。”

 

 

赫敏:“哦,你是在施魔法吗?那就让我们开开眼吧。”

 

 

罗恩:“哦——好吧。雏菊、甜奶油和阳光,把这只傻乎乎的肥老鼠变黄。”

 

 

赫敏:“你肯定这是一道咒语吗?看来不怎么样。我在家里试过几道简单的咒语,只是为了练习,而且都起作用了。我家没有一个人懂魔法,所以当我收到录取通知书时,我吃惊极了,但又特别高兴,因为,我的意思是说,据我所知,这是一所最优秀的魔法学校,所有的课本我都背会了,当然,我只希望这能够用。”



她又补充道:“我叫赫敏·格兰杰,顺便问一句,你们叫什么名字?”

 

 

“罗恩·韦斯莱。”

 

 

“哈利·波特,你好,格兰杰。”

 

 

赫敏觉得哈利很有礼貌,就笑道:“其实,你可以叫我赫敏的,很高兴认识你。”

 

 

赫敏走后,罗恩依旧表示了他的不满,哈利心里笑道:或许你以后就不会这么想了。

 

 

哈利就如同上辈子一样买了很多火车上的零食,然后分享给罗恩。

 

 

“哦,你是韦斯莱?”哈利故作震惊的问道。

 

 

“嗯对,而你是个波特。”罗恩点点头。

 

 

哈利:“事实上,我听说过你父亲,我父亲和你父亲关系还不错。”

 

 

罗恩:“啊,你是说波特叔叔吗?我知道你们一家都是傲罗,很了不起!关键是还和嗯...打过仗。”

 

 

“你是说伏地魔?”

 

 

“哦天,你居然能说出那个名字,真了不起,也对你父母都不忌讳他,你或许也是。”罗恩自顾自地解释道。

 

 

哈利才不怕那个什么伏地魔,上辈子不怕,这辈子依然也不怕,不过是个打着纯血思想做些肮脏事情的愚蠢跳梁小丑罢了。

 

 

估摸着时间,哈利看见一个铂金色的脑袋向他的车厢靠近。

“嘿,哈利。”德拉科看到哈利开心的挥了挥手。哈利看到不远处的德拉科,脸上也露出了微笑,德拉科这次和上辈子不同,他没有带高尔和克拉布,这次也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德拉科你坐下吧。”哈利把自己往旁边挪了挪。

 

 

德拉科满眼只有哈利,等他到了车厢,看到了罗恩,又是一脸的嫌弃。

 

 

罗恩:“马尔福?”罗恩没忍住笑了一下。

 

 

德拉科撇过去,冷笑道:“觉得我的名字好笑吗?”

 

 

“不用问你叫什么,红头发,家里传下来的旧袍子,你一定是韦斯莱家的。”

 

 

罗恩刚想说什么,哈利及时制止了这个话题。

 

 

哈利:“好了好了,德拉科你别说罗恩了,罗恩,这是我的朋友德拉科。”

 

 

德拉科一脸不乐意:“他先笑我的,你怎么说我不说他?”哈利好像发现小少爷有点小脾气,显然不太满意自己不向着他的态度。便好声好气的哄他:“德拉科,罗恩说你是他的错,但是你又言语攻击他就又是你的不对了。”

 

 

罗恩这时候打断了一下,问道:“等会,哈利,你和马尔福很熟吗?”

 

 

哈利笑道:“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说着推了推德拉科想靠在他肩膀上的脑袋。

 

 

“别闹,德拉科,痒。”哈利的颈窝一直都是个敏感的地方,偏偏小少爷还总喜欢靠在那。

 

 

罗恩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俩互动,眼睛瞪得大大的,连手上的怪味豆都忘了吃了。

 

 

小插曲以哈利百般哄骗德拉科结束。虽然小少爷依旧不开心,但不至于迁怒到哈利,他舍不得。于是倒霉的高尔和克拉布就遭殃了。

 

 

海格在那边喊着一年级新生,他们要坐船去霍格沃茨。

 

 

“你们去找别的船。”德拉科翻着白眼几乎用不耐烦的语气说着克拉布和高尔,心里盘算着,别想打扰我和哈利的二人世界。

 

 

于是德拉科得偿所愿的拉着哈利坐上了小船,罗恩和纳威坐了一只小船。

 

 

到了目的地,哈利见到了他昔日的院长——麦格教授。在麦格教授介绍完四大学院之后,他们被领进了礼堂。哈利看到了弗雷德和乔治,还友善的打了打招呼。

 

 

纳威在一路上被各种围堵问问题之后,发现哈利这边人少得可怜,他仿佛找到了救星一般,跑到他一直很有好感的哈利身边,说道:“哈利,好久不见。”他似乎没意识到哈利这边人少得可怜的原因,是因为有一个板着脸,一脸冷漠的马尔福。

 

 

哈利对他微笑,然后说道:“好久不见,纳威。”

 

 

然后顶着德拉科臭脸的表情,胆怯了一会,问道:“我们马上要分学院了,我好紧张。”

 

 

“我希望我去格兰芬多,邓布利多校长不就是那毕业的吗。”

 

 

哈利笑道:“你会的。”

 

 

德拉科不太开心,他不开心就喜欢拉着哈利聊天(说白了就是想让哈利哄他),“哈利,你觉得你会被分到哪个学院?”

 

 

“不知道呢,没准格兰芬多?”哈利半开玩笑一样回答。

 

 

德拉科在听到“格兰芬多”的时候脸瞬间黑了。

 

 

哈利发现了,然后他笑道:“如果我去了格兰芬多,你会不会不要我,然后和我绝交,天天追在我后面欺负我然后骂我格兰芬多的蠢狮子?”

 

 

德拉科突然很严肃的看着哈利,说道:“我不会不要你,也不会让别人欺负你。”他看着眼前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少年,少年稚嫩的脸蛋儿上长着一些可爱的婴儿肥,翡翠的绿瞳,大大眼睛,是他最喜欢的地方,还有那乌黑的碎发,摸起来毛茸茸的。

 

 

哈利听到这样的回答,笑得更开心了,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虎牙。


评论(71)

热度(288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