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erge

喜欢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DH,含蛇哈)第三十九章

★私设: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内含德哈,黑兄弟,斯狼,GGAD,斯德教父子关系。


主cp德哈,副cp:黑兄弟,斯哈亲人向


如有原著不太符合的地方,一切皆我私设。


人物属于罗姨,爱情属于他们。


死对头变竹马,满足我小小癖好。 含有蛇哈,斯莱特林继承人哈(主要想看小哈撸蛇蛇) 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可以划走。 ooc警告,参考原著和电影,如有不符纯属私设。







最近沉迷于史莱姆以及其他小脑洞都没咋顾得上写这个中篇,啊啊啊,不得不说利姆露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是什么史莱姆啊,他明明是老婆啊!!!!


以及前几天写了个小18j放在猫爪了,这边实在是没有办法了,那边id同名,方便大家找,与竹马无关啊,就是单纯的夜晚小脑洞,全文8900+字







第三十九章         火焰杯       魁地奇世界杯

 

 

 

 

 

 

 

 

 

 

 

 

 

 

“你给我好好解释解释,哈利。”西里斯在回到波特家之后就把哈利拽进他自己的房间,寻求一个解释。

 

 

哈利无奈的说道:“抱歉,西里斯我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我和德拉科二年级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西里斯倒吸一口气:“那么早?!我知道他和你一样……但是……你们不应该……”

 

 

哈利小心翼翼的说:“你放心,而且那时候德拉科还没恢复记忆呢,我们什么都没做!”

 

 

西里斯松了一口气,说:“哦,那太好了……”

 

 

哈利转过头问他:“你有没有把我们的事情告诉雷古勒斯,你知道我虽然有限制,但是你没有。”

 

 

西里斯:“我不能告诉他,既然你说伏地魔会复活,那么他肯定是在最危险的行列里,我不能让他有一点被摄魂取念的危险。”

 

 

“倒是德拉科,他父亲……”

 

 

哈利:“德拉科的大脑封闭术已经足够厉害了,就连西弗勒斯也不能把他怎么样,起码他在伏地魔那里是安全的。”

 

 

西里斯咬牙切齿的说道:“那家伙明明知道1994年是个危险的年份,还当着那么多纯血家族面向你求婚,伏地魔迟早会注意到你的!”

 

 

“更何况还有他的父亲,哈利,你没有想过吗?你们会有多危险,詹姆斯可是把很多食死徒都送进去过阿兹卡班。”

 

 

哈利叹了口气:“事实上,这件事,德拉科似乎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什么意思?”

 

 

哈利继续解释道:“他不愿意让我涉险,我不愿意让他涉险,既然我们都不愿意,就绑在一条船上一起喽?”

 

 

西里斯情绪有点激动:“可这不是儿戏,哈利。”

 

 

哈利平静的语气让西里斯莫名有种安心的感觉,他说:“西里斯,你应该相信我们,相信我,我绝对不会做我没把握的事情,倒是你,西里斯,你应该去看看雷古勒斯,多关注他一段时间,他向你隐瞒了一些事情吧?你们或许可以尝试坦白一下,当然将我告诉你的事情告诉他也无妨。”

 

 

“西里斯,雷古勒斯或许比你想象中的靠谱,想象中的坚强。”

 

 

西里斯被哈利的话点醒,他想着想着,最后明显是默认了哈利的话,他缓缓说道:“我知道的,哈利,或许你是对的。”他的语气十分温柔。

 

 

“他确实足够坚强。”

 

 

哈利笑了笑,便不再说话,今年他会有一个事情,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如何要在三强争霸赛里面保住塞德里克,那是这场战争的第一个牺牲者。

 

 

“西里斯,我想让你知道的是,你身边有很多人都足够坚强,足够勇敢,你应该相信他们,我这么久才明白的一个道理,不要总是把事情和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哈利握住西里斯的手,说话时,注视着西里斯银灰色的眼睛,他的眼睛颜色要比德拉科的更深,哈利知道西里斯有想要保护的人,而他也知道自己也有要保护的人。

 

 

过段时间之后,注定不太平了。

 

 

世界杯那天,詹姆斯携家带口来到了英国的达特穆尔体育场,据说为了四年一度的魁地奇世界杯他们做足了准备,甚至不少傲罗都来了,其实本来詹姆斯、莉莉、西里斯也要去的,但是因为两大家族在场地都有位置,于是他们一时半会儿应该不用去帮忙,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才会召集所有的傲罗。

 

 

直到哈利来到体育场才发现波特家在魁地奇体育项目的特权,原来戒指上的金色飞贼并不是空穴来风啊。

 

 

“看看,儿子,不错吧?”詹姆斯得意洋洋的说道。

 

 

哈利这下是真的忍不住震惊了,他从来没在这么好的地方观赛过,上辈子是和韦斯莱一家来到的这里,还碰到了马尔福一家,这次他们家也会来吧,当然有可能是带着目的的。

 

 

“嘿,哈利,哦,詹姆斯叔叔,莉莉阿姨你们好。”罗恩看到了哈利兴奋的冲他挥了挥手,旁边是假期受邀前来的赫敏,再旁边是潘西和布雷斯……?哈利有点疑惑,他们怎么在一起?

 

 

“你们好,孩子们,哦,亚瑟和莫丽,很高兴见到你们。”詹姆斯笑着冲他们挥挥手。

 

 

潘西似乎是看出了什么,亲昵的搂着赫敏,冲哈利说道:“我和布雷斯我们两家也来观赛,刚刚碰巧遇到了韦斯莱他们,听说要找你们就一起来咯,德拉科呢?”

 

 

哈利摇了摇头,回答道:“不知道,没准和他父母在一起,一会就能看见他们了。”

 

 

罗恩:“我听说你们假期发生了大事!刚才布雷斯他们两个故作神秘的,也不告诉我和赫敏,究竟是什么事情啊?”

 

 

潘西笑得十分灿烂,她走到哈利旁边,叉着腰,说道:“当当当当,看,这位小波特先生,现在已经是马尔福家合法婚约者了!”她的语气十分骄傲,好像在说什么能够让自己十分开心的事情一样。

 

 

赫敏惊讶道,随后她温柔的笑了笑:“真的吗?恭喜你们!”

 

 

西里斯在旁边小声切了一声,马尔福家那小子能和哈利在一起是他的福气!

 

 

哈利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点了点头说道:“是真的。”

 

 

潘西的语气更加骄傲了,“那当然,德拉科可是当着众人的面求的婚!”

 

 

哈利红着脸反驳道:“只是婚约!!”

 

 

布雷斯摇摇头无奈的说道:“得了,你们还计较这个?八字没一撇的事儿。”

 

 

罗恩发出了他的震惊:“哦,梅林的袜子啊……”

 

 

哈利看了看身后努力搭帐篷的詹姆斯,问:“罗恩,你们家的帐篷搭好了吗?”

 

 

罗恩:“不知道呢,没准也快了,乔治和弗雷德在搭建。”

 

 

詹姆斯在一旁努力搭建,还不忘搭茬:“哦,如果是那对双胞胎,我想应该会很快吧。”

 


罗恩:“是啊是啊,他们还准备瞒着妈妈去世界杯赌一把呢,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赫敏涨红了脸:“罗恩!你说过不会往外说的!”



罗恩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嘿,赫敏,你还指望哈利告诉妈妈吗?他的家长们可不比我妈妈!”



哈利想了下,如果他没记错,关于现在双子应该在筹办关于韦斯莱把戏坊了,但是他们会在世界杯被框一比钱,可恶的巴格曼。

 


哈利无情的戳穿他:“亲爱的尖头叉子,以及大脚板,你们为什么不用魔法呢?这个地方也不是特别的显眼,并没有多余的麻瓜不是吗?”

 

 

西里斯骄傲的说:“你懂什么,哈利!这是我们的乐趣,我们喜欢自己用手搭建!”

 

 

哈利无奈的摇摇头,说道:“我刚才好像看到了巴格曼,他好像在这附近呢,我们要不要赌一赌?”

 

 

詹姆斯一本正经的说:“哦,哈利不行,你还太小,不能赌博!”

 

 

哈利:“得了吧,尖头叉子,你也就在妈妈面前装装样子,怎么样,西里斯,考虑一下?”哈利冲他眨眨眼。西里斯马上明白了哈利的想法,既然哈利知道未来的事情,不代表这个世界杯他不知道结果,他们可以疯赌一波。

 

 

“哈利,你真是个天才!”西里斯惊叹道,随后笑着拉走了雷古勒斯。

 

 

“我们得趁现在多赚赚,没什么不好不是吗?毕竟马上会有一笔不小的钱打水漂。”哈利小声的和西里斯嘀咕道。

 

 

雷古勒斯看了眼鬼鬼祟祟的二人说道:“所以你们赌球为什么叫上我?”

 

 

“你出钱啊。”哈利冲他甜甜的笑了笑。

 

 

他们来到巴格曼面前,这位前世界杯魁地奇球员还是老样子,似乎当了体育部部长更是如此。

 

 

“你好,我想赌爱尔兰队赢,并且克鲁姆会抓到金色飞贼。”哈利冲他说道。

 

 

巴格曼若有所思的盯着这个少年,说道:“那么你的押金呢?”

 

 

哈利掏出一张收据,上面写了詹姆斯的签名,是他刚才提前要好了的,詹姆斯也不知道他儿子哪来的自信,但是宠儿狂魔还是给了他。

 

 

西里斯让雷古勒斯写了张差不多的,递给了他。

 

 

雷古勒斯:“就这个数?”

 

 

西里斯点点头。

 

 

雷古勒斯:“这可不小。”

 

 

西里斯:“你不信我也得信哈利,对吧,哈利?”哈利听到有人叫他,顺势点了点头。

 

 

他当然知道他是对的,只是德拉科呢?他刚刚看了好几圈,都没看见他人,也不知道这次的暴乱会怎么样,希望一切顺利。


评论(50)

热度(13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