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erge

喜欢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

因为一条围巾引发的事件

因为一条围巾引发的事件,全文4000+,清水小甜饼,我也很想写竹马啊,但是这些脑洞我光想不写真的好难受,先来一篇短的压压惊。


哈利和德拉科已交往设定,无伏,全员存活。


前几年依然是死对头,三年级偷偷谈恋爱,地下情。








今年的圣诞节马上要到了,哈利不说是激动也是期待的,韦斯莱一家热情的邀请他,但是他拒绝了,原因也只有一个,德拉科今年不回家过圣诞节了,他的父母似乎去了德国度假,整个斯莱特林一夜之间走的就剩下几个了,当然,潘西和布雷斯也在,还有总在德拉科后面跟随的克拉布和高尔。



罗恩收拾好行李,又回头看了眼坐在说之前不知道干什么的哈利,问道:“嘿,兄弟,你真的不考虑来我们家吗?”



哈利摇了摇头,笑道:“抱歉,兄弟,但是我这次真的有事,你知道嗯……邓布利多教授……我想找他有些事情。”哈利撒谎了,邓布利多才不找他呢,他留下能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陪他亲亲男朋友,这该死的地下情,斯莱特林那边还有那么多人留下来陪他,哈利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叹了口气,他拿起一个很格兰芬多红色的礼盒,这个礼盒可以让哈利的圣诞礼物在德拉科收到的那些礼物里脱颖而出。



据邓布利多说,今年会有一个巨大的圣诞树,每个人走到面前,都会飘下来一个属于他的圣诞礼物,当然一个人只能放一件。哈利就放了一件,就是眼前他正包裹的礼物,一个手织的围巾,还红绿相间的,做工也不是特别精致,因为他自己是第一次织围巾,哈利苦恼了起来,他不知道德拉科会不会喜欢。



第二天一早,哈利就走到礼堂的圣诞树面前,他并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他站了很久,整个礼堂空无一人,哈利叹了口气,他走到格兰芬多长桌,看来德拉科没有给他留礼物,那没准就是在自己房间里。



不一会,浩浩荡荡的斯莱特林小队伍也来到了礼堂,整个硕大的斯莱特林长桌就他们几个留了下来,德拉科似乎看起来很苦恼。



这时礼堂圣诞树的铃铛叮当的响了起来,吸引了德拉科的注意,他走到跟前,从树上飘下来一个标志性的红色礼盒,让德拉科肉眼可见的愣了几秒,想也知道是谁的手笔,他轻轻的撇了一眼格兰芬多的背影,黑发的少年并没有看他。



潘西看到德拉科的礼盒,咯咯的笑了起来 :“哟,德拉科收到了某个追求者的礼物,我看看……这围巾也太丑了吧!”说完一脸嫌恶的撇开了视线。



乐于八卦的布雷斯凑过来看了一眼,冷笑道:“还是格兰芬多的,真是有趣,不过是挺丑的,德拉科会丢掉吧?”



德拉科并没有给他们二人眼神,他眼神凝固在了这条围巾上,有些地方有点瑕疵,看起来是编织的人弄了很久的样子……他没有弄伤吧……?



随后他笑道:“是挺丑的,做工粗糙,不符合一个马尔福的审美。”



斯莱特林长桌和格兰芬多长桌说近不近说远也不远,尽管德拉科说的时候声音很小,但是哈利还是听到了,有关那人的话,他总是第一个敏感。



哈利苦笑着,看吧,他似乎不喜欢,自己还是另准备一个吧,他之前周转了很多的店铺,才做了那么一个金色飞贼的袖扣,他知道德拉科和他一样热爱着魁地奇,他把那个袖扣小心翼翼的放进一个金边绿身的礼盒。这个他应该会喜欢吧……



按照老规矩,他们一般都会偷偷的去有求必应屋或者天文台约会,因为那里平时人少一些,不会注意到他们,一晃,他们从三年级交往到了五年级。



德拉科窜了不少个子,一举一动都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起码他的情绪有时候并不能外露,给人一种生疏的感觉,只有在和哈利在一起的时候,两人见面时一般都是德拉科单方面挑衅,虽然无伤大雅,但是哈利很开心能和他吵一吵架,毕竟这小少爷有时候把自己的情绪绷的太死了。



“怎么这么早?”德拉科走过去看着哈利,他们这次选在了有求必应屋,哈利几乎是早饭吃完就来了这里等着他,他很想念德拉科的怀抱。



“没什么,只是吃完了就来等你。”哈利把头轻轻靠在德拉科的肩膀上,德拉科任他靠着,什么也不说,从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属于德拉科的标志斯莱特林绿的盒子,但是看起来很精致。



“你的圣诞礼物。”德拉科别过脸,他有点不好意思。



“这是什么?”哈利打开盒子之后,发现里面安静的躺着一个戒指,银色的,很新,很漂亮。



“我们今年两周年了对吧,我觉得得好好纪念一下……特意找人做的。”德拉科回答道。



哈利惊讶道:“你父母,他们不会知道了什么吧?如果你父母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德拉科不耐烦的说道:“知道就知道了,还能怎么样?全巫师界最知名的救世主和我在一起了他们应该感到高兴。”



哈利撅起了嘴,语气假装不耐烦:“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个称呼的……”



德拉科轻笑一声,吻住了哈利的唇,久违的小情侣亲昵。



“我的礼物。”哈利忐忑的掏出那个袖扣,德拉科看了一眼,只是很平静的,没有哈利想象中的惊讶和欣喜,他的眸子里多的是平静。



“不喜欢吗……?”哈利小心的问道。



“很喜欢。”德拉科甚至没给那个袖扣一个眼神就合上了。甚至不如围巾给的眼神更加生动。哈利明白这就是德拉科明显的敷衍。



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哈利有些不安的想着,哈利明白一旦自己拥有的东西越发珍贵,他就越患得患失,不应该有这种想法的!哈利努力安慰自己,德拉科不是送他一个戒指吗……就在哈利乱想的时候,德拉科用一个漂亮的银链串起了戒指戴在哈利脖子上。



德拉科:“我知道戴戒指可能显眼,我特意做了这个链子,戴在脖子上是不是会好一些?”



哈利点点头,感受着戒指冰凉的触感,在他的胸膛慢慢捂热。尽管如此,哈利总是喜欢多想,二年级的时候,哈利不小心和德拉科的父亲发生了一点争吵,他们家……如果不喜欢自己就会给德拉科安排相亲,他觉得卢修斯完全干的出这些,那时候,他们恐怕会分开,德拉科一向不是很喜欢违背自己父亲的指示。



就这样哈利浑浑噩噩好几天,他们一直晚上有偷偷的见面,偷偷的牵手,偷偷的接吻。罗恩几乎是很快就回来了,他怕哈利一个人在霍格沃茨要十多天,怪孤单的,但是他回来之后发现哈利这几天有些低气压,他的好兄弟还是该和他开玩笑开玩笑,但是以他了解哈利这么久,就是不对劲!



罗恩:“兄弟,你的围巾送出去了吗?”



哈利被罗恩突如其来的质问吓了一跳。干巴巴的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罗恩挠挠头,尴尬的说道:“我看你经常很晚还开灯,在那织围巾,我也不是故意看到的,只是那天我碰巧半夜想上厕所。”



“我看你不是很想说,我就没再问。”



“说真的,哥们儿你失败了吗?”罗恩突然神秘兮兮的问道。



“什么?”



“追求啊,你织围巾不就是在追求某人吗?我知道你想保密,可你已经追了那人两年多了吧,起码三年级的时候你就有征兆了,我知道我和赫敏在一起对你冲击有点大,但是你也不用这么沮丧吧。”



“什么跟什么啊!我送出去了,我当然送出去了。”哈利烦躁的有点不可理喻。



“我就是问问,你别激动,哈利,她不喜欢?”



“喜欢,很喜欢!”哈利说谎了,德拉科明明嫌弃它丑。



“那你在烦躁什么?”罗恩觉得莫名其妙的。



“我没烦躁,哥们儿,真的!”哈利叹了口气,有时候罗恩固执的一根筋,哈利拿他没办法。



但是德拉科……哈利难得失眠,他披上隐身衣,他搞不懂,德拉科究竟喜欢什么,每年送的圣诞礼物他好像就不感兴趣一样。再这样下去,他俩真的会分手的。



哈利越想越委屈,德拉科从小在富足的环境长大,什么他没见过,那些珍贵的饰品他恐怕见多了,哈利以为他会喜欢自己手工制作的东西,结果他不喜欢!


哈利留下了眼泪,他不明白,以前德思礼一家怎么对他,他都不曾哭过,从没有这么委屈过,偏偏那个人是德拉科。



德拉科这天宵禁之后,正在城堡巡逻,要知道身为级长,这是义务,这两天布雷斯和潘西他们一直缠着他,导致自己没办法去见哈利,哈利这几天情绪很不对,他身为男朋友,当然看出来了。他巡逻完之后,直觉让自己去有求必应屋,他从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波特雷达,好像哈利在哪,他总能知道一样,人群中也是一眼就能看到他。果不其然,推开有求必应屋的门,德拉科看到了一脸错愕,眼泪还没擦干的哈利。



他皱起眉头,他不是讨厌哈利哭,只是他条件反射的不想让他哭,他喜欢哈利的笑容。



“怎么了?建议和我说说吗?男朋友,你最近很不对劲。”德拉科放下手里的提灯,走到哈利跟前单膝跪地,蹲下身轻柔的为哈利擦干眼泪。



“你究竟喜欢什么……”



“什么?”德拉科没听清他说什么,哈利的声音很小,似乎是在问自己喜欢什么。



哈利:“我送了你一个围巾,你说丑,你说它…不符合马尔福审美……我知道我有点矫情,但是他们可以说,偏偏就是你……你不能说……”那感觉就像是你在嫌弃我,哈利没把最后一句话说出口。



“我从来就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哈利冷静了不少。



“我有时候甚至有点觉得我们在一起太随意了,德拉科,我甚至都觉得你没那么喜欢我。”



德拉科温柔的揉了揉哈利的碎发,说道:“啊,围巾啊,是挺丑的,做工还很粗糙,确实一点都不符合马尔福的审美。”



“但是哈利,你要问我喜欢什么,我只告诉你,什么礼物都是次要的,无论我喜欢或者不喜欢,重要的是送的那个人,不是那人送的什么东西。”德拉科轻柔的声音震撼着哈利。



“我喜欢你,哈利,所以你送我什么我都会喜欢。”



“送东西的那个人一定十分符合马尔福的审美。”



哈利心里的阴霾渐渐消散了,他撇撇嘴,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模样:“可是那个围巾我每天织的好晚,我努力了好久的……”


德拉科挑眉看着他。



哈利盯了他一会说道:“我知道了……我不纠结了,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个……我承认做的确实不好,还丑。”



德拉科叹了口气,哈利喜欢钻牛角尖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他把人搂在怀里,亲昵的用嘴唇亲了亲那人的碎发,说道:“好了好了,我收回我的话,做的很漂亮,我很喜欢。”轻柔的语气中还带了一丝无奈和宠溺。



“虽然是红配绿,但是你这个颜色的搭配也不是很糟糕嘛。”



哈利开心的笑了起来,第二天一早罗恩就看见了兴奋的生龙活虎的哈利,披着隐身衣回到了宿舍。



迷迷糊糊中,罗恩惊讶道:“嘿,哥们儿你一宿没回来?!”



哈利点点头,说道:“对呀,罗恩你放心,我现在很好。”



罗恩捂脸:“我当然知道你很好,看得出来。”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魔药课,哦又是斯内普教授,哈利有点惊讶,礼堂没有看见德拉科,这很奇怪。



最后到了教室,哈利看见他亲爱的地下男朋友戴着红绿相间的围巾,惊呆了下巴。



罗恩:“这家伙搞什么!嘿,这个围巾真眼熟,好像哈利你做的那个,等会,你打我干什么?”哈利只希望罗恩赶紧在引起大家关注的时候闭上自己的嘴。



“斯内普来了,下课说。”



赫敏只是看了眼,一言不发。



一下课,哈利就冲了出去,他追上了先一步走出教室的斯莱特林小分队。



“怎么了?波特,你迷路了?我可不记得等会魔法史有格兰芬多。”潘西看着气喘吁吁跑来的哈利,冷嘲热讽的说道。



布雷斯:“我猜是德拉科有了格兰芬多的神秘女友,他想来一探究竟好挖把柄。”



哈利没管这俩人,他现在已经惊的说不出话了“你你你你……你怎么戴上了?”



后赶来的罗恩刚骂着布雷斯:“那只臭白鼬的绯闻我们才不关心,嘿,等会儿,哥们儿,你说谁戴上了?”后知后觉中,罗恩觉得有那么点不对劲。



德拉科露出那种久违的欠揍的表情:“我为什么不能戴?我男朋友织的对吧,亲爱的哈利,我得告诉别人,我有个格兰芬多的救世主男朋友吧?”



布雷斯:“男的?!等会,德拉科……”



德拉科白了他一眼,说道:“我记得我也没说是女的?”



赫敏冷眼观察着一切,罗恩:“他叫你哈利!嘿,哈利你有在听吗?”罗恩拼命的摇着已经呆滞了的哈利,哈利已经愣住了,他没想到,他们公开关系的场合是这样的,德拉科想让别人知道,知道他有个男朋友。



斯莱特林这边也不是很好,起码潘西和布雷斯已经傻掉了,高尔和克拉布一直就不在状态。



许久,德拉科温柔的轻笑唤起了哈利的意识,他眼睁睁看着德拉科伸出手掏出被他体温捂热的戒指,戴在哈利的手上,随后哈利注意到了德拉科的手上也有一个。德拉科用着平时只有他们两人说话时轻柔的语气说道:“傻宝宝波特,别傻了,再傻下去我就亲你了。”


评论(6)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