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erge

喜欢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DH,含蛇哈)第四十二章

私设: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内含德哈,黑兄弟,斯狼,GGAD,斯德教父子关系。

主cp德哈,副cp:黑兄弟,斯哈亲人向


如有原著不太符合的地方,一切皆我私设。


人物属于罗姨,爱情属于他们。


死对头变竹马,满足我小小癖好。 含有蛇哈,斯莱特林继承人哈(主要想看小哈撸蛇蛇) 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可以划走。 ooc警告,参考原著和电影,如有不符纯属私设。










第四十二章   火焰杯      先手

 

 

 

 

 

 

 

 

 

 

 

老巴蒂看起来很不好,起码他的眼神不算友好:“你不能这样做!”

 

 

哈利抬头看着他,问道:“不是你让我们随便怎么处理吗?你已经不是她的主人了,你无权决定。”

 

 

老巴蒂的眉目缩紧,或许是小巴蒂觉得再这样下去,就会暴露,冷哼一声,离开了这里。

 

 

老巴蒂一走,德拉科就赶紧跑过来,询问他:“你怎么样?”刚才他注意到了这里,他不确定现在得老巴蒂到底是不是自愿的,因此并没有现身。

 

 

哈利:“我很好。”

 

 

德拉科:“他还是不是……”

 

 

哈利:“那是小巴蒂·克劳奇,我们回去说。”

 

 

德拉科点了点头,他们和不远处的詹姆斯以及莉莉汇合,莉莉看见了哈利先是搂紧了他,哈利知道他妈妈一定担心死了,赶忙又道歉又哄的。

 

 

哈利:“妈妈,爸爸,我带来了一个朋友,但是我可以解释。”哈利说完笑得有点心虚,未经爸妈允许,擅自带回一个小精灵,也不知道爸爸妈妈意思如何。

 

 

莉莉:“哈利,什么朋友?”

 

 

哈利打个响指,闪闪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哈利把来龙去脉和他们说了出来,并说了会给闪闪工资和假期,莉莉温柔的笑了笑,赞同的抚摸了他的头。

 

 

詹姆斯也很赞同的说:“儿子,你真是帮了个大忙了,况且,我们家虽然不大,也不算小,你妈妈一个人收拾起来或许也有些费劲,尽管她用魔法,有个帮手很好的。”

 

 

莉莉:“我们还可以详细询问关于今晚的事情,克劳奇先生也不会在意这些的,对吧。”

 

 

闪闪听到后突然捂住脸,哭了起来:“抱歉,家主和夫人……闪闪……闪闪得到过命令,不能说……不能对任何人说关于今晚的事情……”

 

 

“我想,我们可以回家解决这个问题,德拉科,你的父母暂时没有空,要不要和我们先回家?”

 

 

德拉科点点头,詹姆斯掏出一个门钥匙。

 

 

哈利惊讶道:“爸爸,你什么时候做的?”

 

 

詹姆斯得意洋洋的说道:“是我们要求每个来参加世界杯的家庭都要准备的,为了以防万一。”傲罗部早就接到了暴乱的通知,但是贸然取消或许会打草惊蛇,为了将人员伤亡调到最小化,因此魔法部批准每个来的家庭都要带一个额外的门钥匙用于突发情况的紧急转移,所幸,这次没有人员伤亡,只有几个受了伤,还有一对麻瓜夫妇被食死徒用恶咒虐待了之后,由圣芒戈带回去治疗之后再修改记忆。

 

 

 

哈利突然想到什么,偷偷和詹姆斯说:“闪闪的主人说不能跟任何人说对吧?”

 

 

詹姆斯默默的点了点头,哈利继续说:“我觉得一个尖头叉子或者大脚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吗?”

 

 

詹姆斯恍然大悟。

 

 

于是隔天,一只大黑狗和一只小精灵四目相对干瞪眼,先前西里斯还在抱怨为什么要让他来,会阿尼马格斯的又不止他一个人。

 

 

大狗嗷呜嗷呜的叫着,似乎劝说着闪闪,闪闪的情绪比之前稳定了不少,但是她还是在抵抗。

 

 

“我不知道……抱歉,狗狗……闪闪发过誓,不能说给别人听……让我保密。”

 

 

哈利:“我知道了,闪闪,你一定很难过对吧,我们回避这里,让狗狗陪着你怎么样?”

 

 

他没等到闪闪的回复,就直接离开了,把这里交西里斯就够了。

 

 

西里斯此时明白,哈利把这个小精灵交给他的原因,多半是和伏地魔有关,或者说是关于他的复活。他开始温柔的引导着他,西里斯发誓,因为那该死的卤蛋脑袋,西里斯花光了自己所有的耐心,在闪闪颤抖着说出的几个词语让西里斯震惊,随着震惊,便是惶恐。

 

 

西里斯出来之后,詹姆斯和莉莉把他带进了书房,西里斯的脸色很不好。

 

 

“伏地魔看来要有帮手了。”

 

 

詹姆斯惊讶道:“是谁?”

 

 

“巴蒂·克劳奇。”

 

 

这回轮到莉莉惊讶了:“不会的,克劳奇先生可是连自己的儿子都送进去了!”

 

 

西里斯:“当然不是那个,有个本该死去的人还活着,活蹦乱跳的在背后操控着一切,关于伏地魔的复活。”

 

 

詹姆斯和莉莉同时想到了一个人:“大脚板,不会吧……你的意思是小巴蒂·克劳奇吗?”

 

 

西里斯点点头,说道:“小巴蒂并没有死,他被老巴蒂藏了起来,每天用隐身衣和夺魂咒控制着,这次也是小巴蒂求着闪闪带他出去,闪闪可怜他就带他去了世界杯,结果她中计了,小巴蒂·克劳奇跑了,他们甚至还要劫狱!”

 

 

莉莉:“谁的?”

 

 

“彼得·佩迪鲁。”

 

 

詹姆斯:“阿兹卡班可是有噬魂怪看守!”

 

 

西里斯:“亲爱的尖头叉子,你想想魔法部那些人就是个饭桶!尤其是福吉,被权利蒙住眼睛了!”

 

 

“所以我们这种事情,不能告诉福吉,但是一定要让凤凰社的人们知道,以及那些我们足以信任的同僚,告诉福吉也只会增加障碍,彼得已经变不成老鼠了,有人给他下了禁锢咒。”

 

 

詹姆斯眉头突然紧皱,他突然问道:“大脚板,我觉得这个消息,我们得先暂时保密了。”

 

 

西里斯惊讶道:“什么?!”

 

 

詹姆斯:“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但我们可以告诉邓不利多,这件事的公布权交给他怎么样?”

 

 

莉莉:“这是个好主意,亲爱的,西里斯,我也认为把这件事情交给邓布利多宣布是个明确的决定,凤凰社里也不全是安全的,西里斯,你忘记隆巴顿夫妇了吗?”

 

 

西里斯沉思:“好吧,我会找时间告诉邓布利多的,雷尔那边我就不告诉了吧……”

 

 

詹姆斯无奈的说道:“大脚板,你亲爱的弟弟已经长大了,我想你知道这一点,他会站在你身边,就已经做好了觉悟的,你不应该瞒着他,你应该相信他。”

 

 

西里斯突然笑了,“尖头叉子,你怎么和哈利似的,你们父子还真是一个样子。”

 

 

詹姆斯得意洋洋的笑道:“这话你就不对了,怎么也得说哈利跟我似的,不过,他是我和莉莉的儿子,像是应当的,我们以哈利为骄傲。”

 

 

莉莉赞同的点点头。

 

 

西里斯:“那这样真是太好了,我们得到这个消息,就可以抢到这场战争的先手了,就算他真的要回来,我们也不会怕的,不过是靠权利胁迫的势力,一盘散沙罢了。”

 

 

离开书房厚,西里斯找到了哈利,他推开哈利的门,发现哈利在研究者什么,看书的封面应该挺破旧的,虽说像书,或许更像某个人的手记。

 

 

“哈利,你觉得他们会怎么动手?”

 

 

哈利微微笑道:“伏地魔最害怕谁?”

 

 

西里斯:“是邓布利多吧?所以是霍格沃茨?”

 

 

哈利:“算是吧……”说完他摆了摆手,西里斯也知道他说不出什么其他的消息之后就离开了哈利的房间。

 

 

哈利翻看着那张残缺的笔记,那是邓布利多借给他的,他曾经花很多时间去看书就为了找到自己来到这里的原因,以及如何打破曾经的历史。

 

 

笔记上写着篡改时间是会受到代价的,时间魔法用于弥补一个人的遗憾,假如他的遗憾足够强大,那么便可以扭转时间。

 

 

但是哈利发现了一个疑点,他来到这个世界是被动的,被动的重生在了一岁的那个夜里,所以是有人替他扭转了时间,那么他存在在这里又是因为什么?

 

 

如果假设那个扭转时间的人,是时间的主契约人,那么哈利就是契约的附属品,这本笔记的研究内容很全面,但是却少了很多细节,他大概知道这本笔记是属于谁的了,他是邓布利多认识的人,一个魔法足够高强的人——盖勒特·格林德沃。







亲们,这里说个事哈,这个文是我一时兴起,可能会有点bug,或者错别字啊之类的,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会及时改,如果有的地方没改过来的,我在后期完结之后会进行全部修文,到时候已修过的文我会标明,小学生文笔,小学生逻辑,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了

评论(36)

热度(11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