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erge

喜欢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DH,含蛇哈)第四十一章

私设: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内含德哈,黑兄弟,斯狼,GGAD,斯德教父子关系。

主cp德哈,副cp:黑兄弟,斯哈亲人向


如有原著不太符合的地方,一切皆我私设。


人物属于罗姨,爱情属于他们。


死对头变竹马,满足我小小癖好。 含有蛇哈,斯莱特林继承人哈(主要想看小哈撸蛇蛇) 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可以划走。 ooc警告,参考原著和电影,如有不符纯属私设。













第四十一章     火焰杯      战争的开端
















晚上睡觉的时候,仿佛一切照旧一样,莉莉坐在哈利的床边和她闲聊,莉莉尽量把自己的情绪放稳放平。



“哈利,是个勇敢的孩子对不对?”莉莉声音很轻。



哈利微笑着点点头。



莉莉温柔的抚摸了哈利的头,笑着说道:“那无论之后发生什么,哈利都不要害怕,妈妈和爸爸永远在你身边。”



哈利:“妈妈放心,我知道的,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



莉莉感到诧异,哈利甚至没有问他的爸爸,他的教父,他的叔叔去了哪里。



“妈妈也要早点睡。”哈利拉上被子,只露出一对眼睛盯着莉莉。大眼睛眨呀眨的,莉莉笑了一下,随后低下头亲了哈利的额头一下,哈利知道那是晚安吻。



今天晚上哈利特意找了一件厚一些的睡衣,床边还搭了一件外套,今晚的温度有些凉,他得做好准备,也不知道德拉科那边怎么样了。



这个觉哈利睡的并不沉,相反,他总是在提防着外面的一切,直到他听到不远处一些人的尖叫声,他猛地睁眼,穿好衣服,把魔杖紧紧握在手里。



“哈利,快起来,我们得走了。”莉莉急忙冲进哈利的小房间,拉起他就要往外走。



哈利干净利索的准备好,被莉莉牵着走了出去。



“嘿,这有个落单的!还是小孩儿和妇女。”一个披着斗篷的食死徒瞧见了莉莉和哈利,冲他的同伴喊着。



你找死。哈利眼神变得凶戾,一个很快的缴械咒语打了出去,那人的魔杖飞到了哈利的手中,食死徒显然懵掉了,他的同伴也愣住了,随后魔杖也被莉莉缴械住了。



“你怎么不帮忙!”最开始喊叫的食死徒冲另一个咒骂,另一个似乎一直都在沉默,哈利注意到他的面具有些精致,似乎象征着身份的不凡。



只听那人说:“快走,别掉队,魔杖那种东西要多少有多少。”先前暴躁的食死徒听到后只是支支吾吾的就跟上了前面的大部队。



哈利恍然大悟,原来这位是卢修斯。



“你没事吧。”莉莉对哈利说着话,但是她的眼神在看面具之后的卢修斯。



“希望一切安好。”莉莉叹了口气说道。



卢修斯没再说话,莉莉把两根魔杖丢在了地下,拉着哈利转身离去。哈利仔细看了眼卢修斯,捂的倒是很严实,希望没有别人能够认出他,该死的马尔福的标准发色。



这时卢修斯点点头,在斗篷和面具之下,哈利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的身影在一片喧嚣和人群中越来越远。德拉科说过,他的父亲似乎着重考虑过马尔福家的未来和立场,曾经是因为自己的妻子,现在为的是他的儿子,或许他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他是个好父亲,好丈夫。




在一次人流穿梭逃亡时,哈利与莉莉冲散了,哈利首先确认了自己的母亲在安全区,周围并没有其他危险的敌人,或许明面上没有,尽管有,他的妈妈也是足够强大的。那么,现在要解决的就是让自己尽快与伙伴们汇合,他记得纳威也来了这里,显然是和韦斯莱一家一起来的,奥古斯塔奶奶应该不会来,当时罗恩来找他的时候,他应该和乔治弗雷德在一起。那么他现在没准丢了魔杖,被罗恩拉着跑。



就在哈利犹豫的时候,手上突然传来另一个人的温度,有人握住了他的手,带着他走。



火光中,另一个铂金发色的人带着哈利走向安全区,红火的颜色撒在少年的背影上。



德拉科:“真是的,你每次都不能让我省点心吗?!”哈利看不见德拉科的表情,或许是担忧的。



“我错了。”哈利乖乖认错,趁着他还没发火的时候。



德拉科:“莉莉妈妈在那边很着急,你的魔杖没丢吧?”



哈利摇摇头:“没有,我拿的好好的,我又不是救世主了……不会丢魔杖的。”



德拉科:“用你的通讯魔法给莉莉妈妈报个平安,我带你去找其他人,那边暂时过不去了,我们得去另一个安全区。”



哈利点点头,报了平安之后,任由着德拉科牵着。



“哈利!”有人惊呼道。



哈利看到了纳威,笑着冲他挥挥手表示自己没事,随后他又问:“纳威你的魔杖呢?”



纳威:“刚刚不小心弄丢了,我也不知道掉哪了。”



哈利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好吧。”看来“尸骨再现”是没跑了。



“哈利!德拉科,你没事吧?”罗恩看到两个人手牵手跑了过来,赫敏则是盯着俩人的手,好吧其实她也习惯了,赫敏在之前并没有见到哈利他们,在罗恩回去之后说了他们定下婚约的事情后先是惊讶了半天,随后也就淡然了。



德拉科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又抽了一下,他还是不太习惯的,和韦斯莱关系这么好,但是他得改变,不仅是为了哈利,更是为了他们的将来,起码现在看起来除了有点婆婆妈妈的,他人还不错。



“我们没事,刚才哈利和莉莉妈妈走散了,我正巧遇到,就带了过来。”



砰的一声,所有的大人小孩都望向天空那个凭空出现的黑魔印记。



来了!哈利猛地冲了过去,有一团黑影闪过,他似乎很熟悉这些地方,轻松躲过了哈利的视线,哈利的听力还算不错,他听到了些声音,应该是小巴蒂克劳奇,呵,真是阴魂不散,眼前黑魔印记的正下方,一只慌慌张张的小精灵双手捧着一根哈利很熟悉的魔杖,一如上辈子那样,颤抖着。



“好了,别动,你很安全,先把你的魔杖放下。”哈利温声劝告她,闪闪是一只很胆小的小精灵,哪怕解雇他都要哭很久的,没准三天三夜,当然是个夸张比喻。



“发生了什么?”亚瑟最先赶到,他很担心哈利一个人冲了出去,随后他对着发抖的闪闪同样皱起了眉头。



“这个黑魔印记是你释放的吗,小精灵?”亚瑟追问道。



“闪闪……闪闪不能说……”闪闪吓的更厉害了,声音都抖了些许。



纳威这时候也赶来了,他认得那标记,看见闪闪手里的魔杖后更是惊讶:“那是我的魔杖!”



闪闪已经开始哭的不能自理了,就像是做了坏事被抓包,只能靠哭来掩盖这一切,这个黑魔印记造成了更多的恐慌,大部分食死徒都已经逼退了,他们来的很快走的也同样很快,或者说匆忙,一切就只是为了制造一些波乱,象征着那个不可言说名字的回归。



“这里发生了什么?”巴蒂·克劳奇走了过劳,当然是大的那个,但是哈利不确定有没有被夺魂咒控制了就是了。



“这个小精灵手里拿着纳威的魔杖,当时来到这里的时候只有她一个,我和哈利一起看到的,还有纳威,不过克劳奇先生,你或许也不会觉得两个孩子能搞出这些东西的人吧?”亚瑟盯着老巴蒂说道。



老巴蒂扫视了一下闪闪以及在他们头上快要消失的黑魔印记说道:“当然,完全不会,闪闪,你被解雇了。”说完他递了一只手套。



哈利能感觉到这个人此时很愤怒,不知道是因为自家小精灵的失格还是因为另一个人吩咐的任务被发现了呢?



“闪闪,闪闪……不是故意的……主人不要抛弃闪闪……”



“我说了,你被解雇了。”老巴蒂的语气也不是很好。



“这是你家的小精灵,你应当负责,给我们一个解释。”亚瑟严肃的看着他,顺便把孩子们拦在身后,一个挺身上前质问他。



“我说了,我解雇了她,她现在与我无关,你们爱怎么样怎么样!”



“嘿,他人怎么这样!他们不可以这样对待小精灵!”赫敏在身后惊讶极了,罗恩赶忙把她拉了回来,幸好,老巴蒂并没有给她一个眼神。哈利心想,这语气,怕是只有小巴蒂才干的出来吧?难道现在就已经被操控了吗?



“你叫闪闪对吗?”哈利温柔的走上前,不顾韦斯莱一家的劝告,他走近这个小精灵。



闪闪点了点头,哈利想了下,笑道:“你愿意为我工作吗?闪闪。”



闪闪惊呆了,她的大耳朵也随着情绪一抖一抖的。



“闪闪……是没人要的小精灵,闪闪……不配给小波特少爷工作……”



哈利:“有工资和假期的那种。”赫敏听到之后眼神发亮了一些。



闪闪哭的更厉害了:“闪闪听说过波特少爷,多比,曾经和我说过,波特少爷真的很好,还会和他说谢谢……只是闪闪……闪闪是个没人要的小精灵。”



哈利无奈的笑了笑:“不会,你给我工作之后就不会没有人要你,你愿意和我签个工作契约吗?”



闪闪的眼睛在月亮下亮的发光,她点了点头,尽管她还是很难过。



“闪闪可以不要工资,不要假期,但是波特少爷可不可以不要辞了闪闪?闪闪知道自己的想法很自大……!”



“不会的,闪闪,那些东西也都会给你,这是你应得的。”哈利冲她伸出双手,露出个笑容,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很和善温柔,直到小精灵颤颤巍巍的把手递给他之后才松了口气,起码,闪闪是个证据不是吗?证明小巴蒂克劳奇还活着的证据。



评论(32)

热度(11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